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十屆西太平洋韓語教學暨韓國學國際學術會議

第十屆西太平洋韓語教學暨韓國學國際學術會議
제10회 서태평양 한국어교육/한국학 국제학술회의
The 10th Western Pacific-Asia Conference on Korean Studies


「國外韓語教育與韓國學研究新方向之探索」 (Critical Issues in Upgrading Korean Studies Abroad)


敬愛的各位學者與先進,首先感謝您參加本次由文化大學韓國語研究中心所舉辦之「第10屆西太平韓語教學暨韓國學國際學術會議」,本次會議是以韓國語學與韓國語教育為中心,以更細分化專業領域來期望能達到更集中的各項論文專業發表。為了確保會議順利進行,以下有幾項非常重要的事項,煩請您一一閱讀後,還望不吝回復,敝單位將會盡快協助安排與進行,感謝您的支持。

 

※詳情請參閱附件

瀏覽數: